fufu

自己的一些小想法,小叨叨。

  讲真,结局不是还没有出来吗?为什么那么肯定就是金黑化然后拯救世界呢?我们静静等结果不好吗?
  再者说,金是主角,主角是干什么的?总不会是站在一旁喊加油的吧?很多人都说“国漫套路就是主角上场,秒天秒地,你能怎么办”,对此我只想说,亲,看过火影海贼妖尾吗?看过的话,问一句你觉得燃吗?那可都是jump的漫画,所以不要把这归结为“国漫套路”,相比之下,凹凸的主角光环并不突出,所以也不要说主角光环多么多么恶心。
   还有在座的各种厨,各种吹们,因为自己喜欢的角色被打的很惨,以及对剧情的不满,就发表声明,宣告世界一般的要退圈?你是真的喜欢这个角色,喜欢这个动漫吗?这些角色是谁创造的?没有七创爹凹凸这个世界都不会存在,恶言相向,要寄刀片,这是一个粉丝该做的事情吗?
    凹凸世界本来就不是一个轻松愉悦的故事,没有那么多你所期望的甜甜日常,残酷无情才是主基调,不喜欢大可以说不喜欢,没有必要充分表达自己的不满。
   七创社不仅仅是想要做出让粉丝喜欢的动漫,也想要做出自己满意的作品,第二季的制作水平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。仅仅“经费不足”四个字,就引起你的不满了吗?
    好的故事,总会有人喜欢的,好的动漫,总会有人追下去,凹凸这个坑,多一个不多,少一个
不少,大家可酌情选择。

评论

热度(7)